阴茎增大术不可信

2008-12-24 13:19:29 来源:


  据路透社伦敦报道,由于大量的广告宣传,很多人都相信并做了阴茎增大外科手术。但是英国医师警告称,这种手术并不可信,大多数做了这种手术的患者对手术的结果并不满意。

  伦敦圣彼得男性科学研究中心泌尿科医师尼姆・克里斯多佛说:“那些在乎自己阴茎大小的患者,大多数属于一种心理障碍,尤其是他们的阴茎大小属于正常范围内的人,没有必要进行阴茎增大外科手术。因为即使做了手术,也不会有什么明显的效果”。

  克里斯多佛和他的同事们对42名做过阴茎增大手术的男性进行了调查研究。他们发现,这些人的不满意度非常高,有的人甚至要求重新给他们做手术。他说:“手术者的阴茎术后平均长度增加1.3厘米,但是仍然有超过70% 的人对这些手术不满意,一些人甚至要求进行二次手术。宣传阴茎增大手术的垃圾邮件和广告让男人们有了不切实际的冲动”。

  以色列海法拉姆巴姆医疗中心的医师们称:“与其做外科手术,还不如去做心理咨询。现在我们了解到,绝大多数患者对于这种手术的结果并不满意,所以我们的研究方向应该转向非手术形式”。

 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